》鄰座的怪同學衍生創作

》佐佐原宗平x 夏目朝子

》長大後設定

 

 

  這種事情,真的不想再經歷一次了。

  佐佐原宗平握著夏目朝子的手,不敢注視她略是蒼白的面容,低首。

 

  不管是在一起了,還是沒在一起,吵架都在所難免,縱然生氣,三番兩次吵個沒完,最後還是彼此反省而坦率道歉。

  至少他一直認為就會這樣子。

  太理所當然了。

  氣得沒發現她被一堆工作壓得好幾天沒睡好……不,是刻意忽略這件事的嚴重性,她怕寂寞的程度比常人高,她行為思考模式怪異的程度也高得可以,讓她賭氣更專注於工作,導致病況惡化。

  最後發高燒,暈倒於獨自居住的租賃處。

 

  佐佐原宗平在吵架的這幾天,打了幾次電話,以為對方不想接,她常有這種狀況,自高中就是這副德性。

  所以,他猶豫一兩天,親自登門,管理員說著奇怪,人沒出去,但沒有回應呢。

  這時他才驚覺或許她是生病了。

  畢竟她之前說過這個月工作量大增。

 

  他著急地請管理員開門,夏目朝子垂倒在沙發,身體一半都快掉到地面,翻倒的咖啡浸染她的髮末。

  『喂,夏目!』他叫了她一次。

  她發著高燒,意識不清,狀況很差。

  焦躁地打橫抱起她,直接衝向往附近的診所,醫生說『雖然只是一般感冒,但病情越拖越長,似乎也沒怎麼睡,有點惡化了,不過不用太擔心。』接著給她打了針、吊點滴,吩咐要住院幾天。

  而她已經昏睡將近一天了。

 

 

  「……唔嗯……」

  躺在床上的夏目朝子,手緊了下,感受到手心間的微動,他抬起頭,她緩緩睜開眼,一臉茫然。

  「你的表情很奇怪耶……」她似乎想笑,但笑起來相當無力,一點也不像她該有的笑容。

  真是太氣人了。

  他不想看到這樣子的夏目朝子啊。

 

  他緊握著她的手,「夏目,和我一起住吧。

  「哎……?」她就連吃驚也充滿無力感,眨了眨眼,「你生病喔……」

  生病的是妳!

  他忍住吐槽,揉著她的手心,她笑著說有點癢。

 

  「我的工作時間算穩定,比起妳老是日夜不分的工作…總之,我可以照料妳,而妳病倒了,我也能看見。」

  他說著,不由自主地一臉沉重。

 

  她抽回手,搥了他的頭,「我才不要呢。

 

  「──哎!妳把一個男人的體貼與勇氣都打碎了啊!」

  「搞什麼啊,我才不要接受阿佐這種哀聲嘆氣的自責下所要求的同居呢,幹麻?我病倒又不是你的錯,是我不小心啊。」

  「……」他怔愣愣地,不知如何反應。

 

  她輕輕握住他的食指前端,撇過頭噘嘴,「所、所以,下次要笑容滿面來、來講喔。

 

  「……噗。」

  他這下才完全明白她到底在說什麼,噗嗤一笑。比起小家子氣的牽手指,他用掌心包住那只嬌小的手。

  她嘴噘得更高,臉蛋微微紅了起來。

  看來是比想像中的還要健康啊。他放心了。

 

  「那個啊,夏目。」他笑了笑,「妳要我笑著講什麼?我不太明白耶。」

 


  理所當然,她氣得暴跳如雷,但還在重感冒而沒什麼力氣,生氣起來比以往還要好玩。

 

 


Fin.

 

  昨晚在紙上寫了不少奇怪的東西,大概兩面的程度而已啦(炫耀什麼),不過,一面半都是隆也x大島的部份,結果反而打不出個所以然。

  師生設定挺虐的,橫寫豎寫都寫得虐梗,但就這部來想,集一身虐於山賢就足夠了(x)。

  仔細想想隆也從11歲就對大島有好感了,淦,這不是長達多年嗎!別開玩笑啦!十年單戀梗last game夠殺了!這裡再殺一回我會死掉。

  那麼簡單一張隆也同學腹黑溫柔笑看著大島老師,我就快流口水了,腦內雲漲滿了房間。

  總之等我再寫個幾面設定再來寫看看這對(不負責發言),超想寫出來的啊可惡死了。

 

  矮唷,太多想寫的也是個錯誤,實在不知道怎麼下手,所以至少先來點佐夏。

  雖然想取點好聽的標題,但還是給他一個「反正就是同意了」,講那麼多,還不就是同意了(煩耶)。

  嗚嗚嗚嗚,總之總之,佐夏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太可愛了。

  說真的祭典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可惡,好在意的一點。

  可是,明明充滿怨念的高中時期,結果我腦中全是關於長大後的佐夏。

  還叫著對方的姓氏是個人奇怪的萌點處,感覺就像對高中時期的一種懷念,直到某日該叫對方名字的時候,才不得不改掉。

 

  你懂我在說什麼了嗎XD

 

  其實我更想寫後記講這堆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