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長:

「哎哎,我同事前天自作主張替我算命耶37  」

 

我:

「嗯,然後咧?32  」

 

兄長:

「結果沒什麼樣啊,他說我感情坎坷,但從現在之後會很平順

 我就說:因為是一帆風順,我跟二次元的妻子丈夫都處的很好99.gif  

 而且我的愛還愈來愈廣博精深

 然後他說事業上,我似乎沒打算在這裡待太久,雖然有家業,但似乎沒有太大興趣,說我應該有自己想要發展的事業

 我就問他說:那我會不會成功?

 他居然回說他不擅長看事業,看不出來

 超可恨!

 老說這種我自己也知道的事情,我想知道的是我不知道的事情啊!52  」

 

我:

「......

 請他幫我算一下如何?我有點好奇」

 

兄長:

「他那要看手相

 你根本不用茫然

 他根本沒辦法看出你未來會怎樣」

 

我:

「賣尬 我的掌紋超亂的耶

 嘖!」

 

兄長:

「放心啦,我目前的觀察,大多數的人掌紋都很亂

 我的掌紋也很亂啊

 那天幫我看手相的同事他的手紋也亂到極點

 你應該只是看的手不夠多吧」

 

我:

我看你那是物以類聚93.png  

 

兄長:                  誰跟你相似!?一點也不相似OK!?

「對啊,我們的命運都是相似的嘛49.gif     

 不過我一點也不在意

 我只在意我能不能做到我想做的事情

 那些有的沒的, 一點也無所謂

 那天他看完我就明白了,算命對我來說沒有很大的意義,我對已知事情沒有興趣」

 

我:

「真悲傷 看手相也是一種浪漫呢」

 

 

兄長:

 

「話說,你不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老是待這麼晚還不睡嗎?」

 

我:

「噢,我沒發現到」

 

兄長:

可惡!

 難得我這幾天寫小說寫得很開心

 寫男人間的友情感覺好愉快啊~~36  

 

我:

「...」

 

兄長:

「完全沒有在寫BG向時那種虛偽的感覺

 你想想, BG向的故事,你不覺得少了一種可以自在聊天的感覺嗎

 有些東西只有男的跟男的之間才聊得起來啊--98.jpeg  

 而且,在男的與男的之間的曖昧發言感覺好萌哦!65.jpeg 65.jpeg 

 

我:

「......」

 

兄長:

「我這幾天寫的時候才發現,男的跟男的之間可以亂說話,好棒!

 超棒的!54.gif  

 在寫BG向時都覺得好假!

 雖然我也不是想否定BG啦,但老實說,我覺得世界上根本不會有那麼美好的東西

 但是男性之間的友情是可以這樣真實存在的

 因為沒有那種利害關係

 對於彼此而言

 真真正正的只是因為喜歡對方,覺得跟對方相處很自在所以才會跟對方在一起

 你不會因為對方很覂就不喜歡

 所謂的友情,看得純粹只有內在,只有兩人心靈上的契合~~01.gif  

 這麼美麗的感情我居然活到了這把年紀才有了深刻體會

 難不成是當我沒了朋友以後才突然有所感觸嗎~~34  

 有些東西果然失去了才會明白啊~」

 

我:

「你講這些話好可怕28  

 還可以講得劈哩趴拉的更可怕啦93.png  」

 

兄長:

「嘖嘖嘖——你這有朋友的人生勝利組82.jpeg  」

 

我:

「還好吧?多半都若即若離的啊。」

 

兄長:

「如果你體會了這件事的話,你會走向GL之路

 因為BL之路打從你出生

 性別確定之後,上帝便己為你打開了

 但是祂卻把你的GL之門關上了

 我則是反過來

 若即若離好啊!

 欲語還羞,欲語邏羞,卻道天涼好個秋71.gif  

 --這不是很有傲嬌感

 好, 咱要睡了~

 掰」

 

我:

「我沒有很喜歡GL啊

 掰掰」

 

兄長:

「我知道你不喜歡GL啊, 就跟一般男生不會喜歡BL一樣的感覺嘛

 我是在形容上帝給了你BL跟BG的天賦,卻關了你GL的天賦56  

 

我:

「我是說沒有很喜歡而已!

 去睡啦你!55  」  →覺得大哥八成又再拖時間的慣用詞

 

兄長:

所以不要怨恨上天56  

 基本上,他給你的比不給你的要來得多             像你一樣嗎

 更何況只要你願意努力的話,你還是能夠憑一己之力敲開那禁斷的門扉   

 這就是所謂人定勝天的道理啊~~」

 

我:

去睡啦你!!!!!75.jpeg  」

 

兄長:

幹嘛啊~

 我在跟你講BL教我的事情欸50  

 我在裡頭體會到了很多所謂上天,所謂命運,所謂天分之類的事情欸!

 好啦,不過再不睡我明天就死定了

 我明天再當面講給你聽fe3d806c3bff57aff8e7cef762969fbf_w45_h45.gif  

 

我:

不用了謝謝。83.jpeg  

 

 

 

【插曲】

 

兄長:

「我要寫的故事,可是一個男的要來寫自己覺醒的過程呢01.gif  

 

我:

「是喔,那你試試看啊28  」

 

兄長:

「算了,我決定轉往男性向走了

 我相信男生心頭也有很多小花兒

 只是女生寫的BL是女生看的

 我要寫給男生看的fe3d806c3bff57aff8e7cef762969fbf_w45_h45.gif  

 

我:

「感覺也不錯啊」

 

兄長:

「是的,我要將腐的種子埋在看過的男人心中01.gif  

 

我:

93.png  」

 

兄長:

還是我要寫得OVER一點,直接傷害評審的眼睛跟心靈呢25  

 評男性向的評審應該以男的為多數吧?

 啊,對了,提醒一下我不是真的在寫BL哦49.gif  

 主題是山海經,BL只是我的娛槳而己

 我覺得不說明一下的話你鐵定會完全誤會我是為了BL而寫93.png  

 

我:

「你一直只提BL我當然只能以為你是在寫BL啊93.png  」

 

兄長:

「因為BL很有趣啊

 那種心中的衝動

 有時候會化作野獸

 感覺就快要衝出身體了呢01.gif  

 我有時候還覺得自己再這樣下去真的好嗎?40  

 感覺再往前衝的話我就回不了家了75.jpeg  

 

我:

那你先去衝個幾圈,我去睡覺

 如果你沒回來我再幫你打電話叫救護車84.jpeg  

 我睏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