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長:

「完蛋了....

 今天我有個同事居然很認真的問我說

 我是不是喜歡男生欸75.jpeg  

 崩潰~~75.jpeg  

 我只是深愛著二次元的世界

 雖然不可否認我之前公開表示我為了想看二宮而去看白金數據....

 不過,這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三次元的人類可以喜歡

  我喜歡二次元也不行嗎!65.jpeg  

 以數理的角度來看,若上位觀察者為神          →到底又在幹麻

   那麼,既然神可以跟凡人結為連理,為何三次元的人類不可以跟二次元結為連理呢?

 神與人相戀可以傳為佳話,何以人與低次元相戀會被人鄙視呢?

 太奇怪了吧?!43  」    →奇怪的是你的腦

 

我:

誰教你給人和尚的感覺

  活該,遭報應了吧22  

 不過可悲的是我大一時也被問過這種問題。94.png  」

 

兄長:

「唷,居然還在線上啊

 最後我沒能看到言葉之庭...因為電影院爆滿啦。」

 

我:

「哎啊,不過有完整板歌檔出來了說

 啊~不愧是秦基博啊 超有味道!」

 

兄長:

「我好期待欸,可是我明後兩天又要去員工旅遊

 然後他只上映五六天而已....」

 

我:

「還說,這裡的華納連上映都沒有

 靠,剛才被牆壁括到流血66.gif  

 

兄長:

你這傢伙什麼時候變成了流點血就會哀嚎的軟弱傢伙了啊?!

 當初那段浴血與魔物奮戰的歲月到哪裡去了65.jpeg  

 

我:

「很痛耶

 我沒有那種歲月。」

 

兄長:

『只要讓對方流出自己兩倍的血,那這點痛就不算什麼92.png

   說出這麼豪邁話語的你究竟跑去什麼地方了?!?!57  」

 

我:

我沒有講過這種話。

 

兄長:

哈哈!22  

 還有件事

 孩子,我聽說你幹出來的兒了22  

 來回台南跟雲林兩次,算你行。

 

 

 

【額外NOTE】:

  『兄長與我』有提到這件事,出自於2013六月的事情,那周周末兩日回到家後連續兩天發生的慘劇

  慘劇一:http://www.plurk.com/p/iq5cfw

  慘劇二:http://www.plurk.com/p/iqe1o8

  因為是連續技,所以被恥笑了很久(默)。

 

 

 

我:

「別這麼說

 我十點半才回到台南。」

 

兄長:

「你怎麼會這麼厲害啊?24  」

 

我:

「我也這麼覺得28  

 可以連兩天做出驚天動地的糗事」 →(六)忘記畢業典禮 (日)火車快到站時發現忘記皮包和鑰匙

 

兄長:

你居然能兩天鬧兩次笑話

 我聽了都已經跨越嘲笑你,來到讚嘆的境界了

 所以你是人到了台南站又立刻回來哦?」

 

我:

「對啊

 我都快台南站了才發現錢包沒帶

 阿姨好像忍笑忍很辛苦」

 

兄長:

「............................

 等等,那你是如何買票的?!」

 

我:

「出站買啊

 不然我也看不到車次啊

 我得搭自強號的」

 

兄長:

「可你沒有錢包怎麼有錢?」

 

我:

「我出發前有跟老爸拿錢,然後我就放在口袋。」

 

兄長:

「哦~那有沒有錢包有差嗎?」

 

我:

因為我的鑰匙在錢包裡面75.jpeg  

 我的車鑰匙、家門鑰匙,所以我連回租賃處都有問題!」

 

兄長:

「簡直酷斃了,然後就這樣來回兩次

 

 不愧是大學生,時間就是本錢

 看你這樣為了回台南就花了六七個小時,我覺得不可思議。」

 

我:

不然我能怎麼辦?75.jpeg  

 

兄長:

「也沒怎辦啊,只是我每次出門都會檢查那堆東西

 為的就是怕這種情況」

 

我:

「算了啦,馬後炮93.png  」

 

兄長:

「對了,自強號花了你多少啊?

 老爸他多給你一百塊恰好嗎?」

 

我:

「蛤 當然不夠啊!

 我今晚大概花了六百多耶!!」

 

兄長:

「那你跟老爸拿的錢哪夠啊?」

 

我:

「小阿姨有給我一千

 還有我自己有賺三百啊,老媽在車上給我的。」

 

兄長:

...................................我都要為你的不幸落淚了,可憐的傢伙。28  

 

我:

「對啊,我一路都在想為什麼我的二十年人生都沒有成長啊83.jpeg  」

 

兄長:

甚至可以遇見你未來二十年也不會成長了。22  

 

我:

「以後我需要我的兒女拿保單給我。83.jpeg  」

 

兄長:

你先擔心你能好好存活到二十年後吧。93.png  

 

我:

93.png9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