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有沒有買下那個奇怪的對話本,非常感謝,懷著忐忑的心情出了本,不知道成效如何有沒有笑一下之類的──

  咳,因為在後記有貼了會貼2013年的部份,我已經經不起「食言而肥」這句話了,所以就放上來。

 

  寫做「兄長與我2013」是和「兄長與我」做為區分,畢竟從這裡開始就是三年後了。

  至於三年前的對話,我只會釋出四篇,之後不會偷偷放上來的,請買兄長本的人放心XD

  想著到底和三年前有何不同,但仔細想想我們好像整年都聊著當季番,不時來個BL這樣...

  好像,沒什麼成長......49.gif  

  啊,大哥是越踏越深了,已是萬劫不復的地步了......

  我的話就是敞開胸懷來聊起BL這樣吧,沒什麼特別的普通妹妹37  。

  總之,喜歡的話,就繼續讓我們娛樂你吧50

 

 

 

我:

「怎麼辦我好緊張,來自新世界要完結了…… 75.jpeg  」  →當季新番好看慘了

 

兄長:

「緊張個什麼勁啊。28  」

 

我:

「就很緊張啊!」

 

兄長:

「..........

 反正你不都被捏完了嗎?」

 

我:

我就是緊張啊!!

 我沒被捏到怎麼跟惡鬼對決耶!」

 

兄長:

「是哦28  

 那我捏你吧。74.gif  」

 

我:

「敬謝不敏。74.gif  」

 

兄長:

我難得能捏你欸!給點面子啊!55  

 

我:

「幹麻,我又不喜歡被捏

 我之前叫你捏我時你不是很驚訝嗎?」

 

兄長:

「也是啦,不過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發展42.gif  

 本來打算隨便胡謅的

 對了,虎兔劇場版出了

 快去下!55  

 

我:

「叫我下載,我連虎兔都沒看過啊。28  」

 

兄長:

「??!

 你沒看過虎兔!?34  34

 

我:

「沒有啊

 為什麼講得我應該要看過32  」

 

兄長:

你騙人!!!55  

 那東西很可口欸!!!

 我個人對他的評價高過黑子欸!

 剛中帶柔情的虎跟傲嬌兔.....  

 真是讓人凍抹條啊──3636    

 快去看啊!!!55

 雖然虎有帶一個小孩,但這樣也不錯啊~~」

 

我:

「可是...29  」

 

兄長:

這對BL我超支持的

 大概跟我支持折木跟里志一樣~71.gif    →喂,我被推BL了啊

 

我:

「唔嗯──」

 

兄長:

連男生都支持的BL你就沒有興趣看一下嗎!52  

 

我:

「還好耶,好啦,改天再看啦。84.jpeg  」

 

兄長:

可惡!

 那你去看你的黑子吧!」

 

我:

「我基本上有70%是BG向

 啊,黑子裡我特別喜歡桃井有關的CP,像青桃之類的

 你根本忽視那70%耶!08  

 

兄長:

「你講得70%純粹指的是配對數量,你忽略了加權數字

 你的70%權重只有10%,但剩下的30%權重有90%

 也就是說

 你用了70%的時間在看你只有10%喜好的東西

 ──然後用30%的時間在看你有90%喜好程度的東西。81.png    

 

我:

你到底從哪裡得到這種結論啦!75.jpeg  

 

兄長:

「唉,算了,對你太失望了!93.png  

 跟你說

 我看了這集的魔王勇者以後,回想起當初勇者說過的話

 真要做的話,憑我一人就能夠毀滅世界吧...然而,這樣子戰爭不會結束。

 我真的有很深的感觸啊                     ↓ 這裡在講psycho-pass,你也太跳tone

 宜野.....他說出了....我已經回不去了.....時....我覺得....好痛....04  

 真的超悲壯的欸!                             ↓ 瞬間跳到來自新世界,話說感觸也太多

 新世界最後一集結束得還不錯.....我看完以後感觸好深...40  」 

 

我:

「你還真是一次發出一堆感想了。」

 

兄長:

「全看完了啊

 不過新世界真的不錯,我覺得應該是FateZero之後堪稱大作之名的作品啊!」

 

我:

「哪有啊,我都覺得這是冷門作

 悲傷

 我這麼喜歡。86.gif  」

 

兄長:

「不會啊,我逛的論壇,這部是熱門作

 不過他的銷量確實是很慘。」

 

我:

「是喔?

 居然是熱門作,讓我感動不已

 不過這種題材反而會很難賣吧

 裡面也不像fate一樣角色那麼多又有特色,能引起各方人的注意。」

 

兄長:

「好像是,不過好不好賣感覺都離我們很遠

 因為我們都是不會買的類型。」  →對不起我們都是經濟支援漫畫和小說

 

我:

「是啊

 不過動畫會完整給它收下來

 過陣子還會拿出來再複習。」

 

兄長:

「對了,差點忘了,冰菓也是大作

 後來我有再看一次冰菓,我重新審視了奉太郎和千反田的可看性!

 

我:

「他們的確很不錯啊。」

 

兄長:

「................奉太郎跟千反田的關係已經注定了啦!32  

 現在剩下里志跟奉太郎之間的悲戀才有可想像的空間!01.gif  

 

我:

....那是在你的腦內,請區分。93.png  

 

 

--

 

  不要想了,雖然他說著奉太郎X千反田,還是挽回不了下一句話的BL。

  他是不會回頭的,而且越走越偏門了(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