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過微00再繼續閱讀

》兒女四只的故事

》此篇有點R16(?

》連商青  x  柳

 周安胡  x  孤挺

 

 

 

  一些細微的,很難明白的。

  都需要時間。

 

 

01.

 

  寬大的掌心的觸感依然存在,她撫唇,熾熱的溫度抹上唇瓣……她看向床上仍熟睡的男人,心裡百般複雜。

  輕聲歎息,那般韻味卻有些微不同。

 

  一晚下來百般波折……她漲紅了臉,想起深夜微光晃晃下,連商青那對黑眸閃爍光澤,羽睫落如於眼前,實在沒見過這樣子的連商青,她變得…令人不知該將視線往哪擺,處於他身下的她只好抬高頭部,闔眼並主動吻上他的唇。

 

  再來的事,她就不願再回想了。

 

  ──做為一個女人,遇上這種事實在是太失敗了。

 

  「柳,早安。」

  來源,連商青,正是讓柳羞恥得想躲到地洞的罪魁禍首。

 

  柳瞥過頭,不想搭理連商青,及腰的髮末忽地有一絲拉動,一只手環住她的腰枝,來不及反應的她就這麼被拉向他寬厚的胸膛上。

 

  「呃、呃……」柳握緊了手,手指撫觸著他的皮膚就快發燙了。

 

  「早安,柳。」

  他輕輕勾起嘴角,再度道早安。

 

  自從他從英國回來後,似乎懂得怎麼笑更好看,而且還會一些莫名其妙又不知臉恥的動作,她腦袋都快冒煙了。

 

  為什麼昨夜那麼笨、笨拙,什麼都不會,這種行為卻如此自然?她儘量別將重量壓著他,身子裹著單薄的被單,觸及的體溫仍透了過來,相當彆扭的感覺……

 

  會太重吧……

  不知道是不是讀到她的想法,連商青撫著她的髮。

 

  「柯克蘭少爺說這樣的舉止會讓妳安心,我不知道原來我也會因此覺得很安心,妳會嗎?」他的口吻不像以前如此僵硬,專屬於她的溫柔話語從喉嚨深處隱隱傾洩。

 

  「我、我我不知道啦!你別老是問我啦!」她因緊張想起身頻頻扭動身體,但突然她像觸碰到某個禁忌地帶一樣,臉蛋通紅,表情呆滯地注視連商青。

 

  連商青用手將她的眼睛遮住。

 

  「……對妻子有這種反應很正常。」

 

  他第一次找理由掩飾尷尬,同樣的,她第一次聽到。

 

 

  +

 

 

  連商青回屋後,立即拉著柳的手告知臺/灣與亞瑟柯克蘭,柳答應要嫁給他這件事,亞瑟與臺/灣固然驚愕,倒也沒有訝然太久,兩人眼神會意一次後便分別將兩人帶離各別談話。

 

  而後,就將連商青與柳推入了一間空房。

 

  連商青沉默地坐在床沿,神情認真,但似乎有點緊張。

 

  身子貼在門板的柳試著推開門,看來是被鎖住了,放棄掙扎的她靜靜看著商青,透過薄窗紙的月光隱隱映上他的臉龐,他緩緩抬首,一對茶眸因月光一絲光輝,令她不穩地亂了氣。

 

  「幹麻……不說話啦。」她覺得喉嚨有點乾渴、燥熱。

  「柳,我可以……」話未完,他沉下頭,沒有下文。

 

  「……」她也低下頭,緩步走去,坐在他身畔,雙手不自覺有點顫動,「商、商青…」

  「……是?」

 

  「你別沉默,說點話……」她的聲音越來越小,發顫的手解開衣帶,商青立即抓緊她的雙手,惶恐地看著柳。

 

  「這不行。」商青重新將她的衣帶綁好,「柯克蘭少爺說妳會疼痛,我不想讓妳受苦。」

 

  柳承認確實有點感動,泛起紅暈,抿起嘴像一種決定。

  她撫住他的雙頰。

 

  「謝謝。」

 

  「……不客氣?」

 

  連商青雖不解,仍照禮節回答,要是是平常的柳大概會無奈地嘆口氣,但柳卻搖搖首笑了起來,清脆笑聲,連商青略微咤異地看著她。

 

  柳仍舊笑著,想到臺/灣對她說的竊語。

 

  ──商青這個孩子太單純了,也因此妳要主動一點喔。

 

  這種事對他們都早了些吧?

  不論連商青可能根本不懂,光想到剛才雙手捧著他的臉,這個舉止就讓她羞澀得想撞牆,最好能坦誠相對。

 

  連商青的手握住柳的手臂,視線混亂下,她的背脊已平於床舖上,眨了幾次眼,眼潭映著的是俯視她的連商青,處於黑暗中些許時間,他的臉已漸漸可見,羽睫輕落,視線中些許慾火。

 

  紊亂的氣息讓柳無法思考為什麼他會有此一舉,他的視線撩起她的慾望。

  不要這樣看她……她眼一閉,唇一抿便吻上他湊近的唇瓣。

 

  他的手慢慢解開了她的衣帶,漸漸褪去衣物的身軀逐入燥熱。

 

  他的頸有著熾熱的烙痕,初次被男人觸碰身體的她止不住顫抖,火般的熱度干擾著她的思緒,想抑制乾渴的喉嚨發出聲音,但止不住的便成為細碎的呻吟。

 

  「…………唔。」

  她感覺私處有一點騷動,微啟眼,見他鎖眉不安的樣子,她闔上眼十指烙下他的背,勉強露出笑容。

 

  「這樣就扯平了,笨蛋。」

 

  「……」

 

  心緊著,律動加快,跳動的聲音變得好大。

 

  但是……

  她睜眼,他的眉頭仍緊鎖著,額間汗珠卻讓她有著另一個不安的預感。

 

  他一把拉起她,認真地凝視著她。

 

  「……對不起。」

 

  「……」

 

  她心情相當複雜,一方面覺得鬆了口氣,一方面覺得難受。會這樣是她沒有魅力,亦或……其他原因?

 

  哭意漸起,她緊忍著,視野卻因為回應他的視線時間漸長而變得糊,終於含不住哽咽的聲音,眼淚撲蔌流下。

 

  「啊,柳……為什麼哭了?」他緊張地替她抹掉眼淚,今天下午他說嫁給他時一樣,笨拙的舉動,這代表他的真心誠意。

 

  她雙手環住他的背,臉頰貼著他的胸膛。

  他亦伸手順著她的髮安撫啜泣的她。

 

  「對不起,是我不好。」

  「是我……沒有魅力的關係。」歛眸,淚珠隨之而落。

 

  「柳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不會沒有魅力,我仍想多接觸妳。」

 

  「那麼為…什麼……」她抬首從下的角度,他的神情更加為難了。

 

 

 

 

 

 

  「我找不到……在哪。

 

 

 

 

  亞瑟和灣愣了半晌。

 

  原來因為聽故事而稍加用力的雙拳握得更緊,緩緩發顫,兩人的嘴角緊抿著上揚,身體亦有著相當程度的顫抖。

 

  而後,發出轟頂的笑聲。

 

  連商青仍一副無邪、正派的樣貌穩坐椅上,看他那樣子,柳差點沒了形象,抓起茶几桌砸去。

 

  ──所以才說身為女人遇上這種事真是萬分失敗與……恥辱!

 

  一早還被他的話嚇著而忘記,「有反應」又能怎樣!

  柳低咕的氛圍漸漸形成一股低氣壓,但聽眾兩人仍舊笑得天翻地覆,她不由得遭受偌大衝擊而停止詛咒。

 

  「灣小姐別笑得這麼過火啊……」柳小聲地道,口氣有點像嘆氣。

 

  「對不起,柳……我什麼也不懂,這我會反省…」商青顯得沮喪,柳發覺若再不壓制心底那對於流浪狗的憐憫心,一定會被連商青吃得死死的。

 

  亞瑟豪爽地拍了連商青的肩頭,「本能會教你的,要不讓柳在上如何?」

 

  「在上?」

  「就是讓柳操作你……痛!」

  遭灣一棒也在所難免。

 

  灣咳了幾聲作為笑聲的結尾,拍撫柳的髮。

  「再主動一點他就會知道在哪……痛耶!」

 

  打擊者以不甘示弱以及「妳說得跟我有什麼不一樣嗎」的眼神挑釁回去。

 

  柳搖搖頭,到底什麼時候這兩個人變得這麼孩子氣啊?

 

  突然,連商青站了起來,悄悄走出門外,看向窗外,他的側臉如不知所措、如難受地沉鬱著,接著緩緩走出屋宅。

 

  或許應該叫住他,叫他一聲商青,他一定會轉頭的。

 

  柳卻沒有叫他,止不住追去的腳步,她追到門口時,只看見綺麗的景色與澄澈的藍天,一縷縷雲絲緩緩飄動,陽光刺眼得看不清已然消失在巷口轉角的人。

 

 

 

  ──然而,我卻沒有任何把握,他會為我回頭。

 

 

Tbc.

 

哎,好羞恥,不過R的地方我都沒怎麼改過,就算過一兩年後的我,依然不知道該怎麼豪邁寫出一篇H文。

繼續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全站熱搜

    本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