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把荒川爆笑團→荒川團也沒有改變本質。
 就請容許我這樣濃縮吧。

 對不起啦我就是因為今天看完太有愛w
 所以在寫之前我要先寫感想(慢著

 看時與老哥的對話是這樣

 「喂,我怎麼覺得這部並不是純搞笑的東西啊?」我說。
 「我也不曉得作者是怎樣,為什麼要把本質是正經的東西用那種詭異的搞笑包裹起來。」老哥說。

 非常正確的介紹(拇指)ˇ

 不時就被小招有點可悲可笑的童年給內流到,真的…為什麼每次在我快鼻酸時作者就要給它搞笑啦……!
 非常好,這部就是這點與眾不同(咦我又內流了…)。

 非常喜歡小招和小珊這對,小珊在隱藏自己所說的電波話也讓我不停感動ww
 雖然不想這、這麼說,這部也算愛情成份重的………吧(視線撇開)。
 作者是女的,真懂得抓住咱們少女心(?)的梗,kiss那個橋段緊揪揪住我,還有草船流水的橋段,小招你這個好男人(!?)!

 星星的本質讓我好噴,先不說星星頭套下是圓形星星,我好好奇他的真面目,真的有這麼帥!?

 還有河童村長,可惡w這傢伙狠角色wwwwww背影好帥氣ww

 小白也讓人很噴笑,每次他穿西裝我就快笑翻了(咦)。

 瑪莉亞和修女(?)這對也相當讚wwwww

 總之雖然是搞笑的東西,我覺得這部的本質非常棒,加上外殼是搞笑的,看了不沉悶。


 像是即興創作的東西。
 不過不承認這懂東西是同人也可以啦w

 

 

 

 

 這個夢本質上真的很不可信,但內容與結局都讓人感動。
 父親大大的手裹著他整個掌心,這樣的溫度究竟是…?
 身高只在父親的腰際,當抬起頭時,視線因正對陽光而不清楚,看不清楚父親的臉。

 手裡的這個溫度,是因為太陽嗎?

 「好刺眼、……」

 因此瞇起眼。



                      仿夢





 太陽有些刺眼。

 置於窗邊的沙發是唯一的休息之處,躺於一夜直到陽光透過窗簾,突如其來的光線逼醒了眼皮,睜開眼時又被光線刺瞇了眼。試著回想方才的夢境,發現有點呼吸困難,這時才發覺身體有明顯增加的重力壓迫著肺葉,使得呼吸道空氣流量益發緊縮。

 又不是經濟不景氣,我的呼吸道也不需要因為地球缺氧而在此窒息而死……!

 ──會這麼想代表還是很健康。

 視線下移幾度後便發現淡金色的髮絲如虹橋搭在空氣中,因射入的光線而閃耀光澤,與他的東方墨的髮色迥異,這樣的異彩令人讚嘆。

 不過也代表在樓下(?)的小珊又夢遊爬上他的住所了,若要一一吐嘈那大概沒完沒了。

 他沒有發覺夢遊的小珊就代表昨天被捉弄的疲憊是平常的倍數吧。
 輕搖熟睡的小珊,卻只是讓小珊擰起眉翻身,並將裹著的塑膠毯子(?)踢到地板上。

 「喂、小小小小珊!」他更想請她別再亂動,不知道男性這種動物禁不起異性在身上像黃金鼠一樣竄動嗎?

 搖著小珊的手被她一把抓住手腕,還來不及喊一聲不妙,視野便開始翻轉,全身摔上地板的痛覺先行產生,接著看見天花板。

 為什麼手麼細,力氣卻這麼大呢……?

 「小珊,快起床了,妳有這麼難叫又貪睡嗎?」雖然原本看起來就一副想睡的樣子。

 「嗯……………」
 她終於緩緩睜開眼,看著向著地板的手執著一只手,「原來是小招……為什麼我會牽著你的手?」

 「咦?」一見掌心那只纖細蒼白的手,臉因此紅了,奇奇奇奇怪,剛才不是緊手腕給他一個地板摔嗎?

 「如果想牽手的話等我醒來再牽不就好了?躺在地板上這樣很奇怪啊。」

 「才、才不是這樣,是你把我地板摔後……」

 話未完,因為牽手的話題,他因此感受到掌心微微的溫度,眨了幾次眼,朦朧的記憶裡……父親牽過他的手嘛?不,那是夢裡,兒時的他看向父親,卻看不見父親的臉,被裹著的手似乎有著溫度,他覺得是太陽的溫度。

 ──原來是有如太陽的溫度啊。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哈哈。」他自顧自笑起來。

 「怎麼了……」

 「沒事沒事,小珊的手還真小啊~」

 「我可以握住你的手腕喔。」

 「……對不起我握住妳就可以了。」



fin.

好的對不起這裡算是小品(鞠)
我覺得如果變成什麼幾千字長篇我就會開始耍瘋(思),所以這裡就好。
一洩我滿心的愛w

結果整個小品就像仿造原作嘛(沉痛)。
請不要介意拜託。

眼尖的人會發現標題有奇妙CP

我寫的很開心w
這對真的算某個程度的閃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荒川爆笑團 珊招
    全站熱搜

    本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