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young(707) X MC
》一個婚前與婚後的沒什麼大目標的連環小甜段子
》建議閱讀順序
 01. 焦慮撒氣方式
 02. 八卦回憶法
 03. 副駕有人的新車上路
 04. 既存謊言的揭露

 

※ 敝人只玩繁中,Saeran是走目前繁中版進度,呃嗯,或許該說我認為Saeran會在AF這樣啦......

 


  MC起床時,床舖旁邊放著輪椅,輪椅上鋪墊毛毯。
  她掀被下床,刻意忽視這張用心良苦的輪椅,不過可能是看到它的舒適,特別感受那處兒火辣辣地刺疼。
  「……」
  然後,她坐了上去,不大熟悉地轉著輪椅出房門。


  用餐中的Saeran見著一夜之間殘廢的MC,驚愕得嘴邊吐司都掉了。
  「啊……」MC想說點解釋,不過Saeran在她開口之前,便夾著早餐跑回房間。
  MC微嘆,不過在心裡鼓舞自己,Saeran可能是不太適應她的存在,日子很多,總是要一步步地來。
  不過嘛,現階段我可會記牢的,之後必須調侃一番。


  「Saeyoung?」
  MC喚了聲不知人在哪的新婚丈夫,等了一會兒,沒有回應,或許是出門了,工作上的事情也有可能。
  就算是新人,Saeyoung的天賦也展現了能力越大責任越大的真理。
  她轉著輪椅去餐桌,桌上擺著Saeran使用過的餐盤,她不在意地拿來用來掏吐司抹果醬,隨便打發一頓早點。


  從MC背後伸出一隻手,將裝著牛奶的玻璃杯放到桌上。
  這是出自於不知何時從房間出來的Saeran,蒼白的臉頰透著薄紅,表情似是不高興又像是害羞。
  Saeran見MC盯著他,嘴唇微張又想講些什麼,他有些無所適從,於是先下手為強。
  「長痔瘡不用坐輪椅吧。」
  「……」MC心臟被刺了一刀,憋悶地說:「不是痔瘡……」
  「真的腿斷了?」Saeran瞪大眼眸。
  「腿沒斷啦……」
  「……沒事坐輪椅幹麻?」
  「還是有一點事的。」
  「……」


  Saeran眼睛微瞇,露出嫌棄大嫂智商的表情。
  自覺智商在線的MC不經刺激,脫口而出:「第一次就是會痛啊!」
  「……」Saeran想到昨夜若有似無的動靜,臉炸紅了,羞得想鑽牆裡,但一時之間腦袋沒空發出行動指令。
  講出事實的MC甚是羞恥,不過一向心寬,忍不住叨唸起來:「女人為何要經痛還要承受第一次的痛,還有,你哥一早就不知樂去哪了,雖說貼心地準備輪椅,但我苦命受罪,坐了輪椅還被懷疑長痔瘡……等等,該不會是你哥的陰謀吧……應該是的,你哥可壞著呢!我居然還上當啦……不行,我痛苦也要讓他痛,下次再想造小人,我一定給他唸唸波羅心經……佛教會有用嗎……」
  Saeran像挨訓的小孩默默站在原地,話題敏感於是臉蛋通紅著,不敢回嘴。
  哥哥的老婆……好多話……Saeran Baby心想。


  抱怨得夠本的MC心情舒暢,抓了牛奶杯一口乾後,離開輪椅舒適圈,將餐桌碗盤收拾到廚房清洗。
  「呃,我來吧。」想幫忙的Saeran雙手不知所措地舉著。
  「我不希望是認為我長痔瘡的人來幫忙。」
  「……」大嫂仇心好重。Saeran很鬱悶。
  MC邊洗碗盤邊默默地笑,看來以後可以跟Saeran好好相處呢!


  碗盤清潔完畢,MC轉身時,眼角瞥見地板竄過一隻蟑螂,眼眉一挑,彎身抓起拖鞋將蟑螂一拍斃命。
  動作迅速到不像剛才還坐輪椅的女人。
  Saeran傻愣愣地見她的大嫂拿掃把畚箕將屍體掃進垃圾桶,並且腳上拖鞋一併扔進去,因為便宜到換一雙也不會心疼。
  MC處理完成,回過身來,全身一僵。


  因為一對兄弟怔傻原地。


  Saeyoung回來啦。
  Saeyoung看見MC剽悍地殺蟑螂啦。
  Saeyoung準備想起MC應該是怕蟑螂怕到哭出來的柔弱小少女啦。
  天啊,謊言揭穿啦。
  MC像是死前跑馬燈似的,跑過一堆酸甜苦辣的回憶錄。


  「老婆……」
  Saeyoung開口的同時,MC靈光一閃,先發制人地掩面嗚咽泣鳴。
  「……」
  「……」
  兄弟面面相覷,不大瞭解MC也不知道發生何事的Saeran有點不知所措,但瞭解MC耍什麼花招的Saeyoung無奈又想笑。
  「交給我處理吧,她沒怎樣的。」Saeyoung與弟弟說明。
  「噢……那我先回房了。」Saeran回房間,覺得需要更新『大嫂常有的可疑行徑只是無傷大雅』這麼一條資訊。


  留下的新婚夫妻。


  Saeyoung站了看假哭的MC一會兒,從櫃子翻出Honey Buddha Chips,坐在椅子上喀滋喀滋地吃著,觀賞妻子的表演。
  MC鬱悶地放下雙手,從冰箱拿了一罐Dr.Pepper,坐到Saeyoung旁邊,怯怯地遞到他面前。
  Saeyoung笑著,但沒接受討好。
  MC苦著臉,道:「我錯了,對不起,我不怕蟑螂。」
  Saeyoung喀滋喀滋繼續吃薯片。
  MC雖然很想把薯片袋拍到他臉上,但現在只能伏低做小,保持舉著雙手等候大爺垂憐拿走Dr.Pepper的致歉禮。


  Saeyoung笑了聲,接過Dr.Pepper並放到一旁,轉而接下MC的雙手。
  「我沒怪妳說謊,因為現在我知道了。」他莞爾一笑,一種緬懷過去的溫柔。
  MC同樣想到過去,其實那幾日的冷淡與拒絕,她是懂Saeyoung的,所以不會受傷,儘管如此,仍免不了幾次的傷心,於是有點委屈了:「我當時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唉,我知道了,別去想──」Saeyoung將MC側抱到腿上,拍撫她的背她的髮。


  「那是我的錯,妳就不要在意了……」
  「嗯,Saeyoung…噢,老公人好又帥──」MC順勢靠在他懷裡撒嬌。
  「別得寸進尺啊!這不代表以後說謊就不罵妳了好嗎?」
  「咦?那你要再罵我嗎?」
  「……」Saeyoung敲了MC的頭,「我人可壞著呢,不用妳說謊。」
  「唉,說得也是……我就只看臉跟人結婚了……」MC搖搖頭感慨。
  「我看性格結婚的,剛好湊一對。」
  「……」

  Saeyoung捏了捏MC鼓起的腮幫子,笑道:「小壞蛋。」
 

 

arrow
arrow

    本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