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更新點什麼了(雖然一直有在寫原創文)。

想想我玩了頗久、該了頗久的刀劍亂舞,是時候來篇心得文,順便看看能不能替我解旱(倒地)。

 

 未命名  

如圖所示,我是五月十日入坑的,初始刀是被單君。

 

沒錯,我是臉極黑的非洲大審(遠目)。

 

人云:初心者有新手運,所以要把握前三天時間鍛刀。

敝人我壓根子沒有新手運,非洲太刀鍛了大概三把、太郎太刀也是,之後臉就一直黑下去。

所以,基本上集刀帳有八成是揍著過來的。

 

至於唯一用上的鍛刀運就是鶴丸了XD

刀男人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鶴丸,鍛到他時真的是「驚嚇」啊,我這種非洲大嬸怎麼可能....

但自此之後,我就再也沒有鍛到新刀了wwwwwwww

 

我沒啥鍛刀運,可是不怎麼會迷路,或者說被單君有著導航系統,一路過關斬將,很是神氣。

很多人說地圖走不出來,但很神奇的是只要刀的等級足夠,一天可以破幾張地圖,大概快二十天就把地圖破到5-4了。

初始刀能帶給你好運,被單君有導航系統,不太會撿刀,但很會撿新刀,刀帳的刀都是他撿過來的,5-4這個什麼都撿得到的地方,靠著他撿撿撿,撿著剩三把沒能撿出來。

 

一軍:被單君、兼定偶像、獅子、太郎太刀、石切丸、鶴丸。

 穩定地落在5-4想著要撿爺爺,撿到這六隻都lv99了還沒能撿到,臉一直黑下去,撿了一堆卡卡卡來進行精神污染,這是製作團隊的惡行。

有時會有些奇妙的撿刀運,有天在出陣時連續在王點附近撿到鶯丸、一期一振、岩融,撿完後臉就黑到最後了。

可能是我太想著要撿爺爺了(凝重)。

 

因為5-4太讓人挫敗,我決定去突破第六章,於是開始練一隻短脇部隊。

這一個手滑,不小心點到有警察的地圖,阿淦只好硬上了。

打完,掉了一隻虎徹弟弟(神奇)。

這個現象在約略半個月前也出現過,因為蹲5-4好生疲倦,於是我想練一隻打刀部隊去KK看虎徹大哥,練了兩三天好不容易齊平了等級,這就摩拳擦掌去找地圖PK警察。

這第一隻警察打完,淦,虎徹大哥掉了下來。

我心裡是酸酸苦苦甜甜喜喜的,百感交集就是這麼一回事。

 

到了這裡,我就剩小狐丸、三日月、明石沒撿著,長期的刀帳狀態,快來一把來滋潤我這非洲審的心靈。

 

目前嘛。

 

現在新.一軍(加了螢丸的舊一軍)還在5-4水深火熱。

二軍:鶯丸、螢丸、一期一振、岩融、燭切台、大俱利。

二軍打警察有點艱辛(等級也很難齊平),於是把螢丸拆了去5-4跟LV99的混在一起撿撿看三日月,岩融則是拆去幫其他刀練等(這和尚極不適合打警察,撿刀不划算)。

現在正打算練一打一大太,這二軍組完就準備去5-3撿小狐丸。

 

已經對三日月的找家之路不抱期待了,就放著一軍去野生,看他們想撿誰就撿誰吧(嘆)。

或者說現在對暴力撿刀感到絕望,就是自暴自棄狀態...

我懷疑伺服器根本沒實裝,這是存心調高難度讓我繼續玩刀男人。

 

之前地下城的活動壓根不難,就是能到撿小判也沒勾起我的興趣,光是過王點的小判就足夠存個兩萬了。

前五十層很簡單輕鬆的破了,後五十層就是靠著資源手入幾天就打完了。

等著活動結束之博多獎勵。

 

博多這孩子超可愛的,笑嘻嘻的很可愛、戴眼鏡很可愛、小月島好可愛、拿到他後就忍不住把他練一練等湊去短脇部隊,一起破6-2。

博多還真的不負我望,機動力高不提,他商人本性替我拼了一堆金刀裝出來,接著又發揮他直線衝刺本能,6-2直衝到最後破王點XDDD

不是好運,我接下來6-2沒幾次走到支線的,真是個神奇的孩子。

 

唉,明天再把被單軍叫回一軍撿5-4的三日月。

我真的體會到大家說爺爺迷路的原因......這爺真TMD難撿。

不要跟我說鍛刀!鍛得到半隻我還需要去撿嘛!知道我臉多黑嘛!

別人都說要有供品,我寫不出供品文啊XDDD

 

我被撿刀給撿老了,就寫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