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對了,你要看隨想錄,齋藤路線的感想嗎?」

兄長:

  「看啊!當然要看!

   開玩笑,怎麼能不看! 

我:

  「我還以為你不看」

兄長:

  「怎麼可能啊~

   如果是別人也就算了,這可是我男性後宮的第三人!! 

 

我:

  「哎?那前面兩個是誰?」

 

兄長:

  「第一是小鳥遊

   錯了,倒過來

   第一是諸葛孔明    →好端端的軍師還要變成男性後宮

   第二是小鳥遊

   其實我也很喜歡亮士跟浦鳥欸」

我:

  「…………諸葛孔明 

   真好啊,我都排不出本命啊!」

 

兄長:

  「那就全部當成本命啊

   我記得有個人說過,器量的大小決定後宮的大小 

   滑頭鬼裡也有說了 

   ────器量愈大跟隨的後宮就愈多!!  

 

我:

  「……他有說過這種話嗎? 」

 

兄長:

  「王要有容納所有後宮的器量!

   有啊,百鬼夜行啊!! 

 

我:

  「不對!你有竄改過吧!   →驚醒,痛恨一度相信他的自己 

   你的話根本只能聽一半!」

 

兄長:

  「我是在理解他的意思以後所做的宣言 

 

我:

  「幸好我有看透你,才不被你胡言亂語瞎騙。」  →對不起愚昧習慣了 

 

兄長:

  「什麼話?他的意思不就這樣嗎?」

 

我:

  「才沒有好嗎!! 

   說真的

   爺爺他年輕時這麼帥,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才讓他的頭髮……」

 

兄長:

  「我也覺得很悲傷

   爺爺明就很帥……帥爆了……!    →硬要再講一次

   難怪奶奶會心動

   我覺得爺爺的帥氣比現任少爺還要帥耶!」

 

我:

  「對啊,陸生少爺只有四分之一的痞。」

 

兄長:

  「噢噢噢噢噢!!!!

   我看到雪兔那裡了…………!    →隨想錄的感想,齋藤一路線

   太害羞了吧!!!!!! 

 

我:

  「可愛吧w 

 

兄長:

  「為什麼齊藤會這麼受啊! 

   女主角好攻喔,真不錯~

 

我:

  「……你的觀點永遠是攻受反應耶  」

 

兄長:

  「不然呢? 」   →反問譬!

 

我:

  「唉也是,畢竟你一直想進化。」

 

兄長:

  「你自己也是一樣。 

 

我:

  「哪有,我只有在幫你! 」

 

兄長:

  「攻受是下意識就會這樣想……

   這我也沒輒啊!!!  

 

我:

  「潛移默化的真嚴重啊…… 」

 

兄長:

  「唔哦哦哦哦…… 

   不行……!           →正在齋藤萌發病

   我心中的大嬸快要覺醒了!!    →心中的大便啦

   快要尖叫了…………!!   

 

我:

  「啊?」    →話題有點跳,還沒搞清楚狀況

 

兄長:

  「不不不不行,我要先轉移注意力

   再看下去我就要覺醒了……! 

   剛才差點就尖叫了。

   真危險!! 」    →危險是人家齋藤好嗎

 

我:

  「你已經覺醒了好嗎? 

   怎麼?你旁邊有人嗎?」

 

兄長:

  「沒有,君子慎獨處       →淦瞎扯蛋,講得很像一回事

   我一個人也是很謹慎小心的  」

 

我:

  「……」

 

兄長:

  「形象這種東西要破壞是很容易的! 

 

我:

  「你已經可以不用顧慮這些了,我說真的。  

 

 

 

 

*小插曲附贈:

 

  二姐是個情緒表現會非常激動的人,尤其是在暴怒時,那真的叫龍捲風來襲。每當大學選課時,她就開始到處怒衝,抱怨網路太慢淦搶不到課馬的又當機什麼的……

 

  每當這時期,家庭成員就會默默待在一旁嗑餅乾看電視。

  然後,看她如龍捲風般在鄰居和家裡來來去去。

 

  見她身影有如鍾馗,真的很恐佈! 

 

  ……要是不小心笑出來真的會死吧   我和兄長有此共識。

 

  總之就是說明一下二姐的暴怒狀態真的很恐佈  

 

 

兄長:

  「,小琪打電話來哀嚎」    →小琪是指二姐,兄長都這樣叫她

 

我:

  「啊?」

 

兄長:

  「說什麼電腦不動什麼的…… 」  →兄長乃資工系

 

我:

  「你剛才那個嘖聲頗有趣味XDDDD 」

 

兄長:

  「對啊,因為她在電話那一頭哀嚎啊 」

 

我:

  「唉,她常下載東西完電腦就壞了,根本是電腦終結者。 」

 

兄長:

  「我只覺得甘我什麼事~~~哈哈哈哈哈~~~ 」  →沒良心

我:

  「那個哀嚎…………是那個爆怒狀態嗎? 」  →上述所言

 

兄長:

  「對啊XDDD 

   煩躁的暴怒狀態XDDDDDDD  

 

我:

  「哈哈哈哈!

   我想到就覺得很有趣耶,糟糕XDDD        →根本幸災樂禍

   她爆怒狀態超漫畫的,實在太厲害了!」

 

兄長:

  「同意萬分

 

 

  看下來,這是少數能讓兄長話變少話題XDD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