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長:

  「鬼畜眼鏡……

   不行,我聽到這名詞會發抖! 

   可見我的等級還遠遠溝不上……!!   

 

我:

  「你看過啊?」

 

兄長:

  「完全不行啊……!

   鬼畜眼鏡我是怎麼想去嘗試都沒辦法……

   ──這真的沒辦法!!!  

 

我:

  「太好了,幸好你還沒踏到這地步。」

 

兄長:

  「我也這麼想

   不過反正慢慢來,總有一天能夠成為能接受一切的王者!!  

 

我:

  「淦你打算接受啊? 

 

兄長:

  「對啊,雖然現在還不能想像,但我要看我的器量能夠走到哪一步

   如果真的攻略不了鬼畜眼鏡那就算了

   代表我,也就到那為止了……! 

 

我:

  「覺得如果別人不知道你在講的是對BL的宣言,還以為你是個認真上進的青年。」

 

兄長:

  「我一直都是以很認真上進的態度來面對事情的

   從功課到BL都是

   不然你以為我怎麼能夠跨過少年向與少女向這道宏偉的高牆的

   吾等器量,,明白嗎? 

 

我:

  「不明白也不太想明白

   跟老媽他們說你很奇怪,他們還不相信我!!! 

 

兄長:「很簡單啊

    我的態度是一貫的

    當他們從功課的角度來看,我當然無比正常

    但是從ACG的角度來看可能就不是很正常

    這就是所謂看事情的角度不同,評價就會不一樣

    再加上我是個很會做形象的人。」    →得意個譬!

 

我:

  「這種事情被你講得好像是我的錯耶?」

 

兄長:

  「你就是連BL都不認真去學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你要是肯好好地把該學的東西學好的話,老媽他們也會覺得你超正常的!」 →發現這傢伙居然在間接說我不正常

 

我:

  「啊啊,對不起啊,連BL都學不好。 

 

兄長:

  「不要半途而廢啊! 

   ───────展現出霸氣啊!!!  

 

我:

  「…………」

 

兄長:

  「就像魯夫那句『我要成為海賊王』!」

 

我:

  「你喊句『我要成為BL王』看看啊。  」

 

兄長:

  「我的眼光才沒有那麼小,我要成為萬王之王! 

 

我:

  「…… 」

 

兄長:

  「BLGLBG少年少女偽娘蘿莉正太大叔大嬸眼鏡馬尾所有的所有! 

 

我:

  「你會變魯魯修喔。」  →意思是指魔王,沒有其他意思

 

兄長:

  「魯魯修最後死了耶!」   →嘖,被發現意圖

 

我:

  「當萬王之王不簡單啊,你就當個平民吧。」

 

兄長:

  「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征服世界!

   我想當的是王旁的軍師,然後幫助王成就霸業!」

 

我:

  「……啊,因為出師表啊?」

 

兄長:

  「我指的是諸葛孔明! 

   沒錯,我小學五年級就把他當偶像了!」

 

我:

  「你小時候還是有段正常的旅程嘛 」

 

兄長:

  「國中時出現了敵人

   他說他要阻止我征服世界

   我說我還沒找到心目中的王

   然後我們展開了展達一學期的比拚,最後我全勝

   果然軍師的成績再怎麼樣都比想當王的人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為了諸葛亮才認真讀書的  

 

我:

  「那你是想當誰的軍師?」

 

兄長:

  「不,我心中的王還沒出現

   這點讓人很悲傷

   不過算了,孔明二十八歲才出矛蘆,我想我也不用急

   我先想辦法征服ACG的各大領域。 

 

我:

  「不然去當個副總統啦你。」

 

兄長:

  「不要,沒有我心目中的王。

   我心目中的王要來三顧茅廬 」  →淦不要臉

 

我:

  「……」

 

兄長:

  「然後你或小琪要出去說:『先生出門遠遊,尚未歸來』

   或是說『先生尚在午寐』

   我會先把正經的書擺出來,輕小說跟海報先收起來。」

 

我:

  「淦你有夠沒誠意! 」

 

兄長:

  「不然你要我怎麼辦?我總不可能一直等吧! 

 

我:

  「好歹也從窗戶偷看一下外面……」

 

兄長:

  「誰知道孔明在家裡時是不是真的在午睡                       ↓他真的把孔明當偶像嗎

   更何況,睡覺都可以了,我看個動畫也沒差吧! 」 

 

我:

  「天啊,我居然可以吐槽你這麼久……」

 

兄長:

  「你的吐嘈等級

   老實說,在我認識的人裡頭排名前三名

   相當地頑強。 

 

我:

  「很累耶!我可是跟你拼了才這樣耶! 」

 

兄長:

  「我也很累啊!

   一邊寫小說一邊打字一邊看動畫! 

 

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