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0年起,我發現家兄他好像哪裡有問題。

 

  兄長不知道在台北唸書唸到哪根筋不對,突然積極朝腐男之路前進。沒朋友的他苦無入門之道,莫名其妙找一直在寫同人BG向的小妹來做各種諮詢──大概就是這樣子的開始。

 

  以及各種微妙又白痴的日常互動。

 

 

  稍微介紹一下,之後或多或少會提到家庭成員,父母就不提了(不孝)

 

  兄長:

  家裡的老大。

  現齡不詳(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他幾歲,問爸媽他們也不太清楚,兄長本人更是完全不介意),比我大五~六歲。

  性別男,身高180cm

  優等生,讀書強大,寫原創小說為人生目標。

  有交過女朋友。

  對外沉默寡言,生活規律,甚至被人說是「苦行僧」,但只是沒人知道他腦子在想什麼而已。

  在大四後墮入ACG之道,永不得超生。

 

  二姐:

  很憤怒得不準我問年齡,但比我大四~五歲。

  兄長都叫她:小琪。

  毒舌,毒舌得要命。

  從小就是毒舌,長大果不其然就讀法律系。

  時髦打扮,只要是爭辯話題講話就會化為光速。

 

  我:

  老么,飽受欺凌。

  你以為我會說我的年齡嗎?知道的也不可以說,不要偷偷算!

  「滿是笑話的人生,沒有其他正經的回憶。」自行斷定。

  一直走著BG同人路線,但身旁的朋友莫名其妙都會墜入腐之道或早已掉進去十八層地獄。

  在不經意間被稱為「吐槽役」。

  總之都是笑話,你還要我介紹什麼(望天)?

 

  2013年的我:

  淦這也要介紹,沒人想看!

 

  我要說的是,這年的我已經能夠接受很多耽美漫了,甚至能說我喜歡的老師是秀良子、腰乃和寶井理人喔!

 

  怎麼就這樣沒有節操的踏進去?沒漫畫可看時就很自然地點進去了啊。

 

 

 

  前四篇就是2010年的對話,第五篇開始就是2013年的種種對話了。

  慢慢來,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