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ntama二次衍生創作
》 沖田總悟 x 神樂
  內容物糖份過度,可能造成不適,請慎入。

 

 

  喂喂,大半夜的還不點燈是要做什麼?居然連對話框都不見了是要怎麼知道誰是誰啊?
  不能被你們看到現在的臉,所以你們要熄燈聽我講阿魯!
  有什麼是不能睡覺時蓋被子純聊天說的啊?
  阿銀,不要彈鼻屎過來,沾到我臉上了。
  一介少女的煩惱都沒辦法解決,你們當什麼萬事屋的成員阿魯!
  有錢好辦事、有錢好辦事啊。
  妳不也是其中之一嗎?啊啊啊啊!就叫你不要再彈鼻屎過來了啊啊啊啊!

  ……等我,我去外面砸了招牌。
  啊啊啊啊,慢著慢著,這位少女有什麼煩惱講來聽聽啊?
  嘖,搞得老子都沒興致講了,新八拿點酒來起興。
  新八,拿兩杯草莓牛奶就好,未滿十八歲就喝酒,過了一晚有可能會被控訴性侵未邃的呢,雖然只是這種連毛也沒長齊的小ㄚ頭,也有可能被起訴的唷。
  我十六歲啦!拿酒來阿魯───!
  十六歲也還沒成年,哎,這ㄚ頭沒沾酒就醉了嗎?

  其實平常就是這樣了,不過感覺好像也怪怪的,下午回來就馬上窩去睡覺,一醒來就把關燈關掉,搞得整間屋子都是暗的。神樂,妳有發生什麼事嗎?
  所以我剛才不是要講了嗎!都不聽別人講話的阿魯!
  抱歉啦,耳朵只聽得見人生中需要聽的話。
  根本就是懶得聽別人說話阿魯!還有別再一直把話題偏掉啦!
  啊啊,一個大叔一個眼鏡,問你們就是在浪費本小姐的時間!
  那妳一開始就別關燈!真是的!我要開燈了喔!

  「沖田總悟親我。」

  同時,燈亮了,對話框也出現了。
  映入眼簾的是神樂紅腫的眼睛,水珠從眼角滑了下來。

 

 +


  烈日直射著萬事屋門前所站著的沖田總悟,不管喊了再喊,門鈴已經按到壞了,裡頭絲毫沒有要為他開門的樣子。
  雨季還沒過,罕見的晴天帶有潮濕的熱氣,黏膩空氣充斥於肺葉中,面對這種難熬的天氣,心中更希望現在是個下雨天。

  嘆了再嘆,乾脆拿了張報紙蓋在頭上遮擋太陽,蹲在門旁。
  沖田總悟在真選組中翻來覆去一整天,忐忑不安,以前就算幹了再傷天害理的事也沒這次好似心裡扎根針一樣痛苦難耐。

  昨日之事他無法釋懷,那傢伙……
  那傢伙在顫抖,當他靠近她時。

  她顫抖了。

  被不喜歡的男人接觸,是會不愉快的吧。
  這樣的反應如此直接的打了他一槍,射破靶心,剛好碎裂。
  當然是捉弄她的他不對,居然忍不住去親吻女孩子,後來想想覺得做過頭了。

  你是精蟲上腦啊!青春期的男生太噁心了啊!真的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對了,20歲還算青春期範圍嗎?
  他對此自責至淪為卑微的程度。

  每每她害怕顫抖的樣貌,宛如被澆下一盆冰水。
  清醒了。


  ──對不起,請妳不要怕。


  結果什麼也說不出來。
  心臟絞痛著。
  隱忍住,不讓她查覺,就已經是全力了。


  ──我被拒絕了吧。


  「……」他搖搖頭。

  先將這種心態擺一邊,首先,有必要再來見她一面,把那件事圓滑化,盡全力彌補,就是不要讓情況惡化到她不願理會他。
  然而,現在居然不肯見他一面,還買通萬事通其他兩位,實在太沒道理,沒開庭直接判死刑。現在是父母以為女兒被玷污,從此不讓女兒踏出家門一步。


  「一不做二不休,破門而入……」拔劍打算砍了擋路的門,行動的同時,後腦勺慘遭重擊,這個觸感挺熟悉的。
  果真是坂田銀時。
  「……老闆大人,敲得還真大力呢。」

  「我家的門已經破了好幾次了,別老是無緣無故就要拆了它好嗎?一直要修它也很花錢跟精力呢,替我的荷包想想吧。」銀時打開門,「還有,神樂是在家,只不過昨天哭一哭後居然又發燒了,害我又得去外面買冰袋、布丁和藥。」

  「哭?發燒?為什麼?」沖田總悟咤異,踉蹌了幾步,雖然問了原因,但他大概猜到了緣由,罪惡感壓得他呼吸沉重。

  「嗯……她說沖田總悟親我,然後用力大哭,卻沒再講什麼了,居然沒發脾氣拆了萬事屋,我可是驚訝到不行……還有,你啊,幹麻心急到惹女孩子哭啊?」銀時將手中便利超商的袋子隨意往桌子扔,一屁股坐在待客的椅子上。

  「……」沖田總悟沉默不語。
  他知道銀時講了這些話只是要讓他仔細思考,並非真的要聽到答案。
  心上壓了顆重石,沖田總悟能夠不眨眼地殺一個人,卻對女孩子的眼淚沒轍,更何況還是他特別在乎的女孩子呢?

  果然昨天的午間連續劇是對的。

  『怎麼可以對還未出嫁的女孩子做這種事情呢!』
  『做什麼事前都要理性思考難道你不知道嗎?真是禽獸!也不問問別人的意願。』
  『接吻會懷孕的呢!你看你要怎麼負責!』

  精蟲上腦。
  下地獄去吧。
  唉。

  「真是……不該被野性本能吞噬,害得我昨天不小心就親了她。

  雖然是藉口,但是男人變成禽獸也不能全怪男人,比方昨日,其實我根本沒打算做什麼,只是覺得她的反應很可愛,所以就玩一下,誰知道……

  ──誰知道會這麼可愛啊? 

  這能怪我嗎?當然不能……全都怪我在我頭上啊。

  深入思考一下,假如你是S,前方是個你喜歡的女人,當她噘嘴氣你氣到唸個不停時,你會想揍她嗎?好吧,縱使是有一點,不想揍她的原因是她滿腦子都想著你的事,眼裡看的全是你這個人,很心動的吧?

  她就在你眼前,要讓她不再唸下去又能繼續這樣心動的方法,就只有吻她。」


  「……這種骯髒又教人害羞的話麻煩請吞在心裡別講出來好嗎?」銀時含著的布丁湯匙就在沖田總悟自說自話的同時,因為錯愕而從嘴中滑落到地面上。

  「我以為你也是超S,能夠理解我。」沖田總悟拿起桌上的冰袋,「她在睡覺是吧?」

  「我讓她睡在我房間,你別又亂來啊,女孩子是很脆弱的,沒一些承諾什麼的就要佔有,會讓她們沒安全感的啦。」因為工作交付別人,彌補空白時間,銀時又再度拿起了昨天看過的JUMP。


  沖田總悟腦中再度運作了昨日的連續劇場景。

  『怎麼可以對還未出嫁的女孩子做這種事情呢!』
  『接吻會懷孕的呢!你看你要怎麼負責!』


  「嗯……」他陷入了沉思,表情是前所未有的認真。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