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月渚.jpg  

 

Free開播了,不免俗來追一下風(?)。
葉月渚,我的嫁

不過可見他未來戲份之微薄了,沒關係自古以來正太角常被忽視我明白。

 

這張算上得滿意些的,丟到前面來XD

不過擦稿線和上色的時間差不多(抹臉),雖然還是很亂(煩躁),不管手繪還是電繪,都無法一筆定生死。

是該來學一下怎麼上背景了(望遠),不然PO圖都只有背景色啊。

 

目前觀望Free應該是還沒出現真正喜歡的CP,沒想到有一天我會討論耽美CP((看右邊文章都是BG

總之葉月我的嫁w

 

 

 

N.jpg  

 

死筆,尼亞。

 

原本是想畫L啦,但在畫不出好看的蹲姿後就氣著來畫N了((遷怒

結果又卡在尼亞那頭亂髮上,一直看不懂他的頭髮到底是翹哪邊。

然後就變成一張短短的塗鴉了。

這修線稿下去大概又兩小時過去了。

 

想到L死了就好心痛,死前的走馬燈不要啊────

 

0702.jpg  

 

習慣、去死,道桓平

 

總之自己家小說的兒子。

上色完這張超級氣餒,頭髮一直畫不出有點透明的樣子,後來想想應該是底色塗太黑,又把它模糊得太多了。

葉月是新嘗試,暫時先那樣,還再到處研磨其他上色法。

 

0702新上法2.jpg  

 

原創小說《去死》,兒子,任直隱

 

途中,看教學邊畫,頭髮越上越火大,撇下它畫衣服結果還算滿意。

這種頭髮的上法應該還要累積經驗,覺得。

 

這張被我拿來試各種上色超多次,結果都不行,問題都在頭髮上,後來就決定邊塗鴉來邊上色比較好玩。

 

  

 

看著道桓平,就會想起這傢伙不管什麼時候都只有季虹。

越來越不會畫女角了(倒地)!

加油吧,我的女角魂。

 

阿面人設4.jpg  

 

0628_1.jpg  

 

我家新兒子,阿面。

 

參加銀河社區後,玩了兩天回家就沒打開,回來碰自己的電腦後,發現我已經跟不上社區話題啦(倒地)。

不過玩那個有點讓人瘋狂,第二天大概泡了一下午+晚上的時間。

(這樣的話會比較希望拿來學畫)

 

走路要靠壁的設定不知道怎麼想到的,這顆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改日來畫阿面的友人,然後從此被我畫成耽美

 

0625_2.jpg  

 

開花結果風,兒子掉髮君。

 

抽到吸血鬼,長十歲。

我的畫功只停留在這個年紀了,看不出來有哪裡老十歲來著。

不過掉髮君設定是十六(還十五有點忘了)。

老十歲,嗯,該嫁人了,頭髮也應該要掉光了。

 

說起來為了吸血鬼的姿勢,敝人像神經病一樣對著鏡子做動作,過很久才發現窗簾沒拉上。

這張還有很多地方要改,不過超懶的,光是為了上衣和披風就教人心力交瘁(總之就是沒有畫衣服的天份)。

 

0622.jpg  

 

頭毛繪記,掉髮君和剪髮君之相遇。

 

重製版了啦,不過現階段還畫不了短漫,先暫時擱置,不過已經想了一堆想畫的梗。

畫不出來、畫不出來、、

 

灣醬上色_03.jpg  

 

期末時上色,那時還沒有找到任何教學,只是看一堆影片後來試試看。

果然差很多啊。

不過也算經驗啦。

 

背景真的很無能(絕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